close
一場美麗的誤會,促成“趴趴照”馬那邦山健行活動。

錦雲山莊─位於馬那邦山高度800公尺處,若不想當天來回,建議可以在錦雲山莊留宿一晚。


風趣的民宿主人[右邊的伯伯]─老闆~謝謝你!把廁所借給我們使用,雖然我沒有立借據歸還。


準備出發的眾人


等待小金途中,雲霧起~


枯木區上湖登山口指標


前往珠湖的路無法通行,但往前一點即可看到細道邦山稜線




蔚藍天空,適合登山健行


上湖登山口入口處-看到這種路,我已經快暈了~苦難的開始....


現在是什麼情況,山間小路行徑已困難,竟然出現橫倒的樹木


可憐的小金,原本想半途落跑回去陪老闆泡茶,被我們攔截,只好繼續往前行。


腰酸背痛的原因:(1)路泥濘(2)摔兩跤


想跳凌波舞的人,快來喔!


過了好漢坡,就快登頂了!


歷盡千辛萬苦,終於爬上來囉!小金...恭喜妳完成登頂壯舉,雖然是被我們押上來的-.-"


我的第一個一等三角點


辛苦是有代價的~雲海


回程的木棧道更驚人,很慶幸沒有從南線登山,不然我會很希望有人能扛我上去^.^"。可憐的小金在這兒,不小心扭傷腳,只能慢慢滴走。


聽從山莊老闆建議由產業道路回錦雲山莊時,邊拍邊走的下場就是滑倒,險些滾下邊坡,只好收起相機,小心走路啦!因此就沒有照片囉!


會不會想再去馬那邦山,我的答案是肯定的,只要那裡有美麗的楓葉,我想只要有機會,我ㄧ定會再去N次滴!夥伴們!繼續為我們的行程留下美麗的回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